死了

嘉瑞杰佣了解一下?勿雷谢谢,咱有严重洁癖。

沙雕日常(二)

    没错,还是我,艾米丽。
    今天遇到的小丑让我有种想一针管扎死他的感觉。
    说好的裘医呢?!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算什么男人?!虽然我喜欢艾玛小姐,但是多个追求者我也不会介意!可……
    可是我他……咳咳,淑女不能爆粗。
    算了, 回归正题,鬼知道小丑那个三百六十度极速飙火箭超速超的不要不要的技能竟然没有交警开罚单?!还犯了恶意打人罪!                      我知道我们为民除害行侠仗义的律师会把他告上法庭,但是这家伙首先把我们敬爱的弗雷迪·莱利先生送上了天,美名曰:世界那么大,你怎么不去看看?
    在我无数次风骚走位被裘克一火箭撞没了半血后,终于心(十)满(分)意(绝)足(望)的绑上了椅子。
    今天我就算崩人设(你已经崩了)也要吐槽一下——
    裘克你整天骑火箭撞人以为你在摔跤啊?!摔跤是两胖子不是一胖一瘦!我才不想变成狗屎运儿一样被夹扁什么的!话说你这么重火箭竟然能载得动你也是佩服!他还只是个孩子啊!这么反地心引力牛顿的棺材都压不住了!
   

    幸运儿:我不是我没有,mmp狗屎运儿这个梗你们百玩不厌了是吧?!


    真实经历,你可想象我是生活在怎样的水深火热之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