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嘉瑞杰佣了解一下?勿雷谢谢,咱有严重洁癖。

沙雕日常

    我,医生艾米丽,今天也在想如何溜屠夫。
     对,没错,你们会觉得溜人绝对不是医生该做的,但是……
     急支糖浆了解一下?(去死
     屠夫专门找我啊啊啊啊!
     在无数次体验了与屠夫的亲密接触and转角遇到爱,我选择拖鞋(妥协)。
    ↓
    ↓
    ↓
    ↓
    ↓
    ↓
    ↓
    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聪明伶俐漂亮的我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加大鹏展翅高飞跳跃再托马斯平地反绕乌鸦坐飞机后非常完美地被绑到了椅子上。
    屠夫,谢谢我吧,我给你阴暗的人生带来了犹如3.14159265358千米的喜马拉雅之刃光明,再与撒坦结约净化成了“抓我呀,抓到就让你嘿嘿嘿”的杰佣小黄书!然后……哎!等等啊!别走!我还没说完呢!
    然后我升天了。但皮一下很开心。
   

评论

热度(3)